王中磊妻子(王中磊老婆第二任妻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中磊妻子(王中磊老婆第二任妻子)

最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儿子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作为华谊娱乐帅总裁,在圈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基本上是无人不晓,王中磊以前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并且也很少提及家人,对于这位年轻帅气总裁的老婆,自然有非常多人想知道到底这个光鲜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长什么样,对于王中磊老婆是谁,非常多人都很感兴趣,以前曾经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过王中磊老婆的部分信息和照片,王中磊妻子叫王海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王中磊老婆王海珍资料吧

王中磊的老婆是谁,王中磊妻子王海珍资料王中磊

关于王中磊妻子资料,王中磊曾透漏,妻子王海珍是重庆人,两人交往3年后结婚,但在婚前却只见过5次面。王海珍对王中磊是一见钟情,还曾给他写过情书,但是王中磊拒绝了。据了解,王中磊的事业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与妻子也有很关系。早前,曾有媒体爆料称王中磊出现婚姻危机,但王海珍一直坚定支持自己的丈夫。王海珍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在他遭遇挫折事业处于人生低谷的时候一路陪着他,两人是一起经历了磨难的患难夫妻,现在收获了幸福。

王中磊的老婆是谁,王中磊妻子王海珍资料王中磊

王中磊老婆王海珍资料

王晓蓉,别名王海珍。女,重庆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妻子。据王中磊自己透露,妻子是重庆人,婚前两人在一起3年,但是婚前只见过5次面。妻子对自己是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还给自己写过情书,但是自己拒绝了。王中磊的事业并不是一直都顺分顺水,在自己事业最低谷的时候是妻子陪着自己走过来的,可以说是对患难夫妻。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姓名:王晓蓉

别名:王海珍

国籍:中国

名族:汉族

出生地:重庆

丈夫:王中磊

王中磊的老婆是谁,王中磊妻子王海珍资料王中磊

王中磊个人资料

王中磊(1970年8月—),满族,北京人,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现任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执行总裁,金牌制片人。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创作出非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如《天下无贼》《可可西里》等。

中文名:王中磊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4米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0年

老婆:王海珍,育有一对儿女

职业:华谊兄弟总裁

毕业院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

王中磊微博:
http://weibo.com/u/1877716733(王中磊)

王中磊的老婆是谁,王中磊妻子王海珍资料王中磊

王中磊个人经历

1990年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1994年与哥哥王中军一起创立华谊兄弟广告公司。

1998年开始做电影,投资拍摄了第一部电影《鬼子来了》,之后有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没完没了》、《一声叹息》等。

2000年12月,成立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正式踏入影视界。投资贺岁电影《防守反击》、《刮痧》。

2001年投资拍摄《大腕》、《寻枪》、《天地英雄》等。

2003年投资拍摄了《手机》,一举夺得年度内地国产片电影票房冠军。

2004年监制《可可西里》,在国内外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成绩、《天下无贼》更以票房过亿的好成绩备受关注。

2005年公司名称变更为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了《夜宴》、《墨攻》。

2006年,以《宝贝计划》、《鸡犬不宁》、《夜宴》、《墨攻》等几部大片占据国产电影市场半壁江山。

2007年底,王中磊监制的、冯小刚导演的战争大片《集结号》,没有一位明星的《集结号》,上映三周票房即近2亿,写下国产片新的票房奇迹。2007年7.21日BOBO加入华谊兄弟,被称为“天使叔叔”

2010年,《唐山大地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更是占据票房前列。

王中磊的老婆是谁,王中磊妻子王海珍资料王中磊

王中磊老婆王海珍

王中磊和妻子王海珍的婚姻婚姻颇具“戏剧性”,可以说是一部集合多种元素的精彩戏剧大片。两人一直是“异地恋”,婚前相识3年,但却只见过5次面;

其实对于王中磊和王海珍的爱情,是从王海珍追王中磊开始的,重庆妹子王晓蓉对王中磊一见钟情,经常主动给王中磊写表白情书,但却遭王中磊拒绝;但是王海珍却一直没有放弃,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

两人结婚,正好是在王中磊早前事业破产的时候,王中磊举行了一场自己一个人参加的婚礼,当时没房、没车、没家人亲友陪伴;结婚后王晓蓉陪王中磊度过漫长的八个月“事业过渡期”,每天中午只吃“打卤面”度日,好在八个月之后,王中磊的事业迎来转折,又可谓是一对典型的“患难夫妻”励志故事。

婚后,王中磊和老婆王晓蓉有一子一女,据说两个孩子一直是由王晓蓉亲自照料。以前曾有媒体报道过王中磊出现婚姻危机的消息,但王晓蓉一直坚定支持自己的丈夫。在他遭遇挫折处于人生低谷时老婆王海珍一直陪着自己,经历了磨难也获得了幸福。同时带着妻子和女儿高调亮相,也是王中磊对家庭的补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