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自考(自考学前教育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东省好考好过的自考本科专业推荐:山东师范大学自考学前教育专业

山东师范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济南。建校69年来,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秉承“尊贤尚功、奋发有为”的校园精神和“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努力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沛、社会声誉优良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山东师范大学是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最早的主考院校之一,也是最早开展社会助学的高校之一。

目前,学校正积极开展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简称“五、五”)和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简称“三、七”)试点工作。我校主考的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两个本科专业,所有课程都已实施了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和强化实践能力培养考核改革试点考核方案。

山东省好考好过的自考本科网专业推荐:山东师范大学自考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较简单,主要学习方向有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学前儿童课程与游戏等;就业前景广阔,主要到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

经所有考试合格,颁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条件可授予学位,可考研、国家公务员、教师资格证、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会计等级证书,工商管理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

想要报考这个专业的考生其实是可以选择自考学霸套餐的。

自考学霸套餐是帮助考生快速通过考试的全面服务型套餐,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提供行政管理专业全套课本以及配套的直播课程和录播课程,考生不用自己费心费力去找课本和买网课啦;

2、提供助学加分,降低考试难度

3、提供全程班主任跟踪服务,消息通知、报考科目、课程安排、疑难解答等等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不用担心因为工作忙错过报名耽误考试;

4、考前面授冲刺课程,提高通过率,并且还提供历年真题和押题,通过更简单!

学前教育是幼师利用各种方法,有系统、有计划、科学地对孩童的大脑进行各种刺激,使其大脑各部位的功网能逐渐完善而进行的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托幼机网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