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pro是2k屏吗屏幕刷新率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pro是2k屏吗屏幕刷新率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pro是2k屏吗屏幕刷新率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pro是2k屏吗屏幕刷新率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pro不是2k屏,它采用的是一块6.67 英寸的双曲面挖孔三星AMOEL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2340×1080P。

小米10pro虽然屏幕并未用上2K,不过在其它方面,它的素质还是非常硬核的。比如这块屏幕拥有90Hz的刷新率和180Hz的采样率,在日常的触摸操作和系统动画上,都非常的顺滑。拿来刷IT之家和辣品,再合适不过了。屏幕本身采用最新的E3发光材料,可实现1120尼特的峰值亮度,强光激发亮度也能达到800尼特左右,配合前后双感光单元,还会在强光下对显示的内容进行智能的局部对比度增强,让屏幕更加清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