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侧边栏怎么设置开启侧边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侧边栏怎么设置开启侧边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侧边栏怎么设置开启侧边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侧边栏怎么设置开启侧边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在华为mate30pro手机屏幕左侧或右侧,从外向内滑动屏幕并停顿即可调出侧边栏,通过侧滑菜单的加号按钮,可以随意增加删除你自己的应用。

系统的侧滑菜单最酷炫的功能,当属智慧分屏。侧滑菜单将能分屏的应用全部列出来,再也不需要用户一个一个去测试,节省用户找寻的时间。而对分屏有需求的用户,就可以通过侧滑菜单拖拽的方式,在可以分屏的App界面,达到分屏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