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知乎怎么开通直播权限怎么开直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知乎怎么开通直播权限怎么开直播,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知乎怎么开通直播权限怎么开直播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知乎怎么开通直播权限怎么开直播的一些信息吧。

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

从页面来看,直播入口位于首页搜索框左侧,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今天以及未来几天各个时间段的直播课程,用户可以预约观看。开播按钮则藏在二级页面的右上方。

知乎上线直播业务,可以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和内容形态,延展产品纵深,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创作工具。一些”擅说不擅写”、“擅于操作但不擅写”的用户,也可成为新场景下的创作者。在知乎直播间里,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弹幕”“提问”“对谈”等多种功能与主播进行互动。主播可以通过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收获来自用户的支持与认同,并获得相应收益。直播生动直观的特点,会让创作者的形象更加饱满,有利于提升个人品牌美誉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