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iPhone上的茄子快传不能安装接收的软件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教大家iPhone上的茄子快传不能安装接收的软件怎么办的解决方法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教大家iPhone上的茄子快传不能安装接收的软件怎么办的解决方法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教大家iPhone上的茄子快传不能安装接收的软件怎么办的解决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苹果手机iPhone上的茄子快传接收应用软件的安装包后为什么不能安装呢?很多朋友是不是都很困惑?APK文件是安卓手机的程序安装文件,传送到苹果手机后,是不能被苹果手机的iOS系统识别的,自然也就不能安装了。所以苹果手机安装软件还是要到App Store去安装。

那么有人说苹果之间的程序为什么不能互相传着安装?苹果体验完美的生态系统,更加完美的保护了软件提供商。每一个安装程序,都是有支付环节的,免费,只是说支付了0元。所以每个安装包都是给某个特定的手机的,传到别处,里面的密匙不对,您也安装不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