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手环5支持血氧检测吗怎么测血氧饱和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环5支持血氧检测吗怎么测血氧饱和度,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环5支持血氧检测吗怎么测血氧饱和度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环5支持血氧检测吗怎么测血氧饱和度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手环5不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但小米手环 5 NFC 版支持 REM 快速眼动监测,支持 PAI(活力指数)+ 压力测试 + 呼吸训练等。

小米手环5搭载高性能PPG生活传感器,心率监测算法进一步优化,同样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但数据采集相比上代更精准,睡眠监测精度提升40%,心率监测不规则运动精准度最高提升50%。其中小米手环5 NFC版还额外支持红外监测,夜间可避免可视绿光的干扰,入睡更舒心。

此外,小米手环5内置PAI活力指数,可将心率的数值通过特定的算法计算出结果。用户进行中高强度运动可以提升活力指数,每七日为一个周期,坚持达到100以上的活力值有助于心肺功能的提升,降低高血压、心脏疾病以及II型糖尿病的患病风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