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个支付宝吗怎么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支付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个支付宝吗怎么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支付宝,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个支付宝吗怎么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支付宝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两个支付宝吗怎么一个手机号注册两个支付宝的一些信息吧。

一个手机号不允许注册两个支付宝,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且只能作为一个支付宝账号的登录名。

虽然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支付宝账号,但是可以通过邮箱注册支付宝账户,然后将其绑定在该手机号上。一个手机号最多可以绑定6个支付宝账号,

注:本文适用于支付宝V10.2.0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