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建立和销售25个全新的经典DB4 GTs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斯顿马丁宣布复兴具有标志性的1959年DB4 G.T.,这是最稀有和最受欢迎的品牌型号之一。阿斯顿马丁工厂将生产25辆轨道专用汽车,在纽波特帕格奈尔,原来的DB4 G.T的家乡轻量级规格。

与标准的DB4相比,GT.更短、更轻,还有更强大的3.7升直六引擎,使它成为那个时代最快的英国跑车。最初的系列是1959年至1963年之间建造的,总共生产了75辆汽车,其中只有8辆是轻型车型。

每个DB4G.T.继续将继续忠实于原来的八轻量级的设计。阿斯顿马丁工厂将采用“旧世界的工艺和现代技术”的混合,与继续的汽车受益于改善发动机性能,处理,制动和安全,同时保持原有的感觉和特点。

延续系列的VIN编号将从上一次订购的DB4GT.底盘编号0202R开始,以确保“完整的血统”。3.7升直六将生产340马力的后轮通过四速手动变速箱,与后轴也承载一个有限的滑差。

汽车的较短轴距意味着DB4GT.是一个严格的两个座位,而车身将遵循最初的结构,这意味着薄铝车身面板上的管状框架。新的延续模式将受益于最新的数字技术,以提高面板的准确性和一致性,然后手工完成。

由于新车在公共道路上使用将是非法的,阿斯顿马丁工厂创建了一个为期两年的国际轨道驾驶课程,在世界各地著名的赛道,包括阿布扎比的雅斯玛丽娜赛道。客户将获得“最终到达和驾驶”的经验,在专家教练的帮助下,包括多个勒芒班级优胜者达伦特纳。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这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能力的一个标志,在同一年里,我们推出了DB 11--我们有史以来最先进的‘DB’生产汽车--我们也可以开始类似DB4 G.T.延续这样的冒险。”“这是一个挖掘阿斯顿马丁的独特激情和技能的项目,我很高兴我们有足够的想象力和能力为25名发烧友提供一次独特的机会,委托他们分享阿斯顿马丁的历史。”

所有25台DB4 GTS已经售罄,阿斯顿马丁表示,首批交货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