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有什么比较出名的饭店?经济实惠好吃不贵,环境优雅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南阳有什么比较出名的饭店?经济实惠好吃不贵,环境优雅的?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南阳有什么比较出名的饭店?经济实惠好吃不贵,环境优雅的?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防爆路口有一家老陕西,请客吃饭点套餐特别划算。

滨河路工业路口的烩面工坊,推荐神仙鸡,大虾,还有烩面。隔壁是武汉人家,我喜欢他们的酸萝卜老鸭汤。

滨河西路的香江酒店,环境不错,特色是馄饨,特别鲜。

车站南路与中达路口,富丽华大酒店,推荐他家的羊排。

工业路卧龙路玉器厂附近,以前小蓝鲸位置,现在是巴渝火锅,火锅不错,推荐豆皮和牛肉。

工业路八一路口,西北角的石斑鱼,好吃。

小吃推荐新华城市广场南街米线,姐弟俩土豆粉。

淯阳桥南头有一家周强串串香,上高中经常在那吃,现在已经从一小间房发展到四五间那么大了,味道好,最主要是丸子什么的吃着没怪味。

杨掌柜辣椒炒肉南阳好多家,味道不错,很下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