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不断跨界,是为了扩展自我的边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11日深夜1点刘涛终于完成了这场长达11个小时的直播。

这一天刘涛在直播间中展示了近100件产品而在整个双11期间更是一力独撑7场直播上百小时的工作量伴随着上千件商品的选品、播出、复盘也让她成为双11中真正的“顶流”。

毫无疑问刘涛这份答卷交的掷地有声。“终于结束了我都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做到”从今年5月和聚划算合作以来即使是已经经历了25场直播双11对于刘涛仍然是不小的挑战。

她自认自己是个很热血的人“我觉得拼搏奋斗的人生很积极因为你必定在成长过程当中会有各种各样的收获和经验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成长”很多时候刘涛就是这样不逞强但倔强。

不管在镜头前后还是生活里外这就是她。

刘涛:不断跨界,是为了扩展自我的边界

镜头里的刘涛和平常时日的她一样爽朗

01.期待被看到期待对得起观众

“双11还蛮有意思的我自己也处于一个很亢奋的状态”直播预售专场开启的当晚刘涛对团队如此总结自己的心情。

当把时间回拨到22天前这时的刘涛刚刚开始她的双11历程。

10月31日晚和李佳琦、薇娅一样刘涛的直播间被直接搬上双11开幕直播盛典主舞台。在聚划算精心设计下刘涛本人变身成古装侠女身穿一袭红衣正式在“刘一一一一刀客栈”开张迎客。当天晚上刘涛是最后离开的三位主播之一刘涛觉得这样的直播新鲜又有意思。

而没有人知道的是刘涛当时嗓子已经非常吃力了经纪人在旁边不停的用白板提示着下播毕竟表演+直播足以让专业演员都感到不易。但是因为双11期间的货品数量暴涨很多商家都期待刘涛可以帮他们多讲一点多卖一点。

“我必须要对得起每一个来直播间的商家不能辜负他们的信任。”即使嗓子已经很难受刘涛还是坚持逐一细心回答直播中网友的一切问题如果有遇到比较新奇的问题会暗暗记录下来回去与团队复盘整个团队下来都感叹:“涛姐真的太拼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