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旅游局:河南西峡县区多所学校推荐家长到指定书店买教辅一事被处理冤枉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旅游局:河南西峡县区多所学校推荐家长到指定书店买教辅一事被处理冤枉吗?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旅游局:河南西峡县区多所学校推荐家长到指定书店买教辅一事被处理冤枉吗?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我个人认为这样一刀切的处理方式是否具有科学性西峡旅游局,值得大家进一步讨论。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一些师德缺失的教师,不专心自己本职教学工作,通过职务便利热衷捞好处创收入,给广大教师队伍带来恶劣影响。单从推荐教辅用书一事来说,如果推荐学生用书就要被组织批评处理就有些偏颇了。如果不存在个人利益驱使去推荐教辅书籍,推荐教辅书籍在课堂授课也不做宣传和使用,学生自愿购买、课下学习,能够快速提高成绩,我觉得更是家长们的一件幸事。呵呵~~ 啰嗦这么多的...... 其实我要表达的还是一个观点:教书育人不被利益驱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西坪至内乡G312改线都是途径哪里?

西坪至内乡G312改线途径:

拟改造的G312线内乡西峡交界至豫陕界段公路是国家公路网国道312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南阳市公路网最主要的东西向运输道路,是西峡县境内纵贯东西的干线公路。本项目路线起自G312线南阳市内乡西峡交界的八里岗(桩号K1122+358),向西经丹水镇、西峡县城、丁河镇、重阳乡、西坪镇,至项目终点G312线西峡县与陕西省商州市交界处的西坪镇界牌(终点桩号K1213+639),路线长91.281km,扣除已列入去年的公路改造项目和前期的水毁工程的路段,本次改造项目全长70.2k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