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小姐西峡08:环游世界需要花费多少钱?旅游时间要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世界旅游小姐西峡08:环游世界需要花费多少钱?旅游时间要多久?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世界旅游小姐西峡08:环游世界需要花费多少钱?旅游时间要多久?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麦哲伦环球航行用了3年;成龙坐热气球用了80天;坐飞机绕世界一圈只要3小时。我认为世界旅游小姐西峡08,这主要取决于你是想选择“打卡式”的旅行?还是想“深度体验”旅行?

1:坐飞机环游世界的时间。举一个例子:星空联盟曾经推出一种名叫“2万元环球旅行”的特惠套票。21000个航班,1160个机场目的地,181个国家,条件是只能朝一个方向进行环球旅行,时间为一年。

2:坐轮船环游世界的时间。同样举一个例子:意大利的歌诗达邮轮公司曾经在中国推出首条环球航线,带领游客跨越三大洲、五大洋,到访16个国家,23个目的地,每人最少花费15万元。该邮轮线路总行程耗时长达83天。

3:结语。环游世界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要知道:目前世界上一共有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主权国家有195个。想要真正的把它们走完,花费的不只是时间,更多的是勇气和耐力!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同,以上只是我自己的一些见解,当做是“抛砖引玉”!欢迎更多的人留言补充、多多指正!我是头条旅游体验官、头条旅游达人“背着女儿去旅行”,欢迎关注吐槽,不服来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