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旅游山里穿什么:如果你到大山里去探险,你想带哪三样东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旅游山里穿什么:如果你到大山里去探险,你想带哪三样东西?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旅游山里穿什么:如果你到大山里去探险,你想带哪三样东西?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听说大山里有千年人参西峡旅游山里穿什么,人吃后能延年益寿,返老还童。

很多人便进山探险。

要想得到千年人参,必须准备三件东西,一是三尺红布,一旦发现人参,马上用红布捆起来,防止它逃逸。二是用木制的锹挖土,防止用金属损伤参须。三是准备一件玉器,将千年人参放进玉器里,玉润滋长,栩栩如生。

也有例外,比如靠山屯的猎户刘龙,他进山就带了这三件东西。

一只黑狗,火种和罗盘。黑狗通体乌黑,沒有一丝杂毛,据说黑狗能避邪。火种是用来驱赶野兽的,罗盘用来辨别方向。

他这套行装一看就知道是准备进入野兽出沒的原始老林。

说起这大山深处的原始老林,不仅有野兽出沒,还有大量瘴气,更有不知的危险物,一直是人类的禁区。

刘龙断定,传说中的千年人参一定在原始老林中。

于是,他一人带着三件东西走进了原始老林。

从靠山屯到原始老林,要过头道沟,二道坡,三道岭。

在头道沟,他遇到一群野狼,他用火种点燃木柴,燃起一堆大火,狼怕火,双方对峙了一会,狼退走了。

来到二道坡,大晴天下起大雾,树林里到处弥漫着粉红色的气体,这就是瘴气,吸入过多就会头昏脑涨,四肢无力,重则丧命。刘龙摆起罗盘,从生门走出,来到山顶上。

最后在三道岭,他遇见一个穿肚兜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在草坪上玩耍。没想到大黑狗一见就狂叫不止,吓得小男孩一眨眼不见了。

在这前不着村,后不靠店的地方出现小男孩,加上大黑狗天生异禀,他怀疑这小男孩绝非是人类,很有可能是魑魅魍魉。

在这里,他意外地遇到一群进山挖参人,据他们说,他们一直追踪千年老参来到此地,发现它成精了,变化小男孩到处乱跑。

刘龙想起刚才遇到的小男孩,极有可能是千年老参变的,就这样失之交臂,不禁后悔不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