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词,你有没有过听过一首歌,而去了一个地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词,你有没有过听过一首歌,而去了一个地方。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原创回答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词,与众不同,侵权必究)!

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词,你有没有过听过一首歌,而去了一个地方(图1)

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词,你有没有过听过一首歌,而去了一个地方(图2)

坐上火车去拉萨歌词,你有没有过听过一首歌,而去了一个地方(图3)

谢邀!我是词曲作者洪华(网名洪福齐华)。来回答“你有没有过听过一首歌,而去了一个地方”?

有啊!那就是韩晓唱的《我想去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山水甲桂林!美丽的桂林是我向往的地方,“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那一年,我有了个机会,必须参加在广西桂林市举办的特约记者笔会,于是我没有钱借钱也去桂林参加笔会了,有幸游览了骆驼山,独秀峰,叠彩山,七星岩,象鼻山等景区,也有幸游览了山水如画的漓江……。看到满城的桂花树,也看到刘三姐对歌的地方的大榕树,更看到很多说“哈喽”着短衣短裤,挂着相机全身是毛的外国人喽!更笑话的是我入住旅馆,讲的是广州普通话,被服务员一眼看出,问道“你是广州来的”?

进入2000年以后,时间哪里去了?真的讲不清楚啦!“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真的没时间了啊!

好啦!顺送上韩哓唱的《我想去桂林》歌词给你和大家分享!谢谢!再见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