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河西峡谷旅游专线:西安有没有直达金丝峡大峡谷的旅游专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浑河西峡谷旅游专线:西安有没有直达金丝峡大峡谷的旅游专线?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浑河西峡谷旅游专线:西安有没有直达金丝峡大峡谷的旅游专线?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从西安没有直达车在火车站坐西安至商南的车浑河西峡谷旅游专线,到了之后在坐到金丝峡的专线车,可是这个专线车一天只有2趟,早上7点多一趟,下午2点一趟,我去的那回就没赶上下午的那趟,所以你要是去的话,早上从西安早点出发,最晚做8点的那趟车商南有到金丝峡的专线车 坐火车K445 K465 西安至南阳 商南下车。 在城南客运站坐到商南的汽车,也有很多过境车,每半小时就有一辆;约3.5小时的路程。从县城去金丝峡,是一条省级公路,柏油路直通峡谷大门;每半小时就有一辆金丝峡旅游大巴专车;可以在晚上到商南县城住, 门票50元 第二天去大峡谷,晚住峡谷内,需要走很长的路,不过都是修的很好的台阶,穿了皮鞋也可以游完全程,就是脚要受累了。第三天下午可在金丝大峡谷谷口进行丹江漂流,晚上可以回到西安。丹江漂流不玩就可早早回西安。

沈阳市浑河全部公园博物馆寺庙? ??

沈阳浑河段公园有很多的,有浑河森林公园、五里河公园、浑河晚渡公园、罗士圈生态公园、浑河西峡谷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浑南市民公园、科普公园、东谟公园、龙王庙公园、细河U谷公园、蚂蚁王国、沈阳足球之都博物馆、宋雨佳艺术博物馆、沈阳科学宫、沈阳市哥德杯世界足球公园、沈阳儿童足球公园、山门寺、和平体育公园、沈河体育公园等等。以上所例除蚂蚁王国和沈阳科学宫需要游客购买门票,蚂蚁王国和沈阳科学宫以外全部免费沈阳浑河附近其它景点;猪踪朝阳寺、南山遗址、莫子山公园、沈阳奥体中心、沈阳奥林匹克公园、瑞丰公园、辽宁省博物馆、沈阳市图书馆、辽宁省图书馆、辽宁省科学技术馆、白塔公园、白塔、弥陀寺、碧霞宫等等。以上所列辽宁省科学技术馆、猪踪朝阳寺需要购买门票,其它全部免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