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9a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9a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9a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9a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9a搭载的是采用12nm工艺制程的MTK Helio G25处理器,是联发科的4G入门级平台。

联发科G25的CPU为8核A53,频率最高2GHz,GPU集成IMG PowerVR GE8320(650MHz),最大2100万像素单摄或者1300+800万双摄,最大1600x720分辨率屏幕,4/6GB LPDDR3/LPDDR4X内存、eMMC 5.1闪存,Wi-Fi 5/蓝牙5.0等。使用跑分平台安兔兔进行测试,红米9a的跑分能超过10万,这样的成绩要好于目前还在服役的骁龙625机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