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冬天使用电热毯时 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29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冬天使用电热毯时 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29日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冬天使用电热毯时 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29日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冬天使用电热毯时 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29日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一、冬天使用电热毯时,以下哪种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多次折叠使用

不堆放重物

二、2020年11月29日正确答案

多次折叠使用

三、答案解析 点击下载搜题app,获取第一手答案

多次折叠电热毯会致使一些元件损坏,线路不畅通,出现漏电现象。消灭隐患方法包括:通电时不可长时间离开,不在电热毯上堆放重物。热水袋不要放在上面同时使用,防止漏水使其受潮。电热毯脏了,不要浸水洗涤、揉搓等。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