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sound怎么同步手机音量怎么设置手机同步调节音箱音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sound怎么同步手机音量怎么设置手机同步调节音箱音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sound怎么同步手机音量怎么设置手机同步调节音箱音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sound怎么同步手机音量怎么设置手机同步调节音箱音量的一些信息吧。

1、进入手机设置>关于本机,多次点击手机版本号打开手机开发者模式。

2、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和更新>开发人员选项,找到蓝牙绝对音量功能并开启。

小编提示:打开蓝牙绝对音量功能后需要重启一次手机蓝牙(或重启手机),这样手机的绝对音量功能才能生效;Phone与三星手机均支持绝对音量功能,且为默认打开状态,Android手机的绝对音量功能一般在手机的开发人员选项中且多为默认关闭状态,非华为手机进入开发人员选项的方式可能有所差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