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能用北斗导航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能用北斗导航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能用北斗导航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支持北斗导航系统吗能用北斗导航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支持北斗导航。此外,它还支持双频GPS导航、GLONASS导航等多种导航系统,使用时手机会根据系统自动匹配最优选择。

华为p40具备了高精度定位服务,通过百度地图能够实现车道级导航,能够精确实时提示用户所在车道的位置。通过华为的官网介绍,华为P40系列搭载的HMS Location Kit(华为定位服务)是采用GPS、Wi-Fi、基站等多种混合模式来进行定位的,能够赋予应用程序快速、精准地获取用户位置信息的能力,定位成功率提高到了99%,定位速度≤1s。这将大大拓展用户的服务场景,包括出行导航、订餐外卖、旅游住宿、便捷生活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