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跑分安兔兔跑分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跑分安兔兔跑分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跑分安兔兔跑分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跑分安兔兔跑分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vivo S7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316790分,其中CPU成绩108387、GPU成绩为93860、MEM成绩为63035、UX成绩则是51508,存储测试成绩为28292。

vivo S7搭载了7nm的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双模及双WIFI模式,并配有双通道LPDDR4X+ UFS2.1,零感液冷散热2.0,虽说不及骁龙865,但对于一款主打以自拍为主的手机,骁龙765G在游戏体验上一样可以得心应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