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扰素要用多久(干扰素连着用20天可以不)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结节病的潜伏期大概14天左右,患病的多数大牛,小牛、怀孕的母牛,都是可能患病的,刚开始症状有持续发热现象,伴有流眼泪、流鼻涕和产奶量下降,在头部、颈部会出现皮肤结节,和整个消化道黏膜都有结节病变,其脱落后会留下深的溃疡,如果有继发细菌感染或感染蝇蛆病可以导致结节溃烂结痂,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治愈,怀孕母牛身体会更加虚弱。怀孕的母牛不建议使用打针的药物,会有一定的影响,病情严重者可以使用拌料或者饮水来进行症状缓解。对于怀孕母牛使用什么都要多加注意,以免后续出现不良反应。

牛结节高发期,家养有怀孕母牛的老铁们必须要做好预防

要想快速治愈小方法天行健生物:强效抗病毒使用牛益清3型(2000斤体重/瓶) 干扰素,每天1次,连续使用2-3天。结节明显变瘪减少,逐渐消失,不再复发。使用越早,效果越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