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回应吴莹莹事件 某些媒体夸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昨天表示,媒体对北京师范大学推出的“21岁学生副总”吴莹莹事件有些夸大成分。作为教育主管部门,教育部对一所高校树立的典型形象进行公开回应以往并不多见。

  昨天,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在教育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21岁学生副总”事件中,北师大反馈的吴莹莹同学的基本情况是属实的。

  12月7日,北师大举行媒体见面会,推出一个“才女”吴莹莹,称该同学有三项专利、百项发明,目前又被美国一外企聘为亚洲区副总裁,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副总裁。此后,有网友质疑此事并认为北师大造假。

  王旭明表示,当时推出来这个同学,主要是从培养创新人才的角度去介绍的,而不是单独说她有多么神奇,可能有些媒体对该事件有夸大的成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