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米k30pro有无线充电吗支持无线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米k30pro有无线充电吗支持无线充电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米k30pro有无线充电吗支持无线充电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米k30pro有无线充电吗支持无线充电吗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pro没有无线充电,只支持33W有线快充,使用标配快速充电器+数据线进行充电,最快63分钟即可充至100%。

续航方面,红米k30pro搭载了一块4700mAh的电池。在实际体验中,续航表现还是不错的,3小时王者+1小时抖音+半小时微博+半小时爱奇艺剩余电量36%。给手机充电时,手机的散热表现也不错。红米k30pro使用了全新的散热技术,采用了包含了7层石墨结构以及VC均热板。经过1周多的使用时间,并没有发现手机有明显发热的情况,即便是在烤机压力测试下红米k30pro依旧能够保持在中等温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