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73s可以无线充电吗vivoy73s支持无线充电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73s可以无线充电吗vivoy73s支持无线充电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73s可以无线充电吗vivoy73s支持无线充电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73s可以无线充电吗vivoy73s支持无线充电吗的一些信息吧。

vivoy73s不支持无线充电。vivoy73s手机配备了4100mAh的电池容量同时支持18W快充。

外观上延续了Y系列极简、时尚的特点。厚度7.73mm,重量是171.3g,极具轻薄手感。

正面是—块6.44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FHD+,并且支持屏幕指纹、面部解锁。

采用后置三摄组合,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微距+200万像素虚化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采用天玑720处理器,支持双模5G,基于7nm制程打造,采用两个大核心和六个小核心的设计。其中大核心为主频2GHz的Cortex-A76,小核心则是主频同样为2GHz的Cortex-A55。GPU则是Mali-G57 MC3,支持1080P屏幕以及90Hz刷新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