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x50防水吗防水级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x50防水吗防水级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x50防水吗防水级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x50防水吗防水级别的一些信息吧。

vivox50没有防水功能。建议在较潮湿的环境、下雨天、水边玩耍时,尽量提前做好防护工作,例如给手机加个防水袋。

vivox50采用了一块6.56英寸的三星E3 AMOLED材质显示屏,有着13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6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支持DCI-P3广色域以及HDR 10+高动态范围图像显示,屏幕色彩、亮度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和普通的LCD显示屏相比,这块屏幕还能够减少61%的有害蓝光生成,更好的保护用户的视力。

拍照方面,vivox50采用了后置四摄像头的设计,分别是一颗4800万像素的定制IMX598传感器主摄,一颗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的专业人像镜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能够提供超广角、微距、最高20倍变焦等多种拍照功能。

性能方面,vivox50采用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内置了一块42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搭配33W的超快闪充,充电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