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芒果tv手机会员电视可以用吗芒果tv手机会员和电视互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芒果tv手机会员电视可以用吗芒果tv手机会员和电视互通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芒果tv手机会员电视可以用吗芒果tv手机会员和电视互通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芒果tv手机会员电视可以用吗芒果tv手机会员和电视互通吗的一些信息吧。

芒果tv手机会员电视可以用。芒果tv有两种会员,一种叫PC移动影视会员,不能在电视端用,另一种全屏会员可以在电视上用。

芒果TV前身为湖南卫视金鹰网,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运营的新媒体视听综合传播服务平台,于2014年成立,是中国A股首家国有控股的视频平台,也是中国五大视频网(优酷.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之一。它以视听互动为核心,融网络特色与电视特色于一体,访客可用其观看大多数湖南卫视剧集和综艺节目。该平台曾连续五年获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连续四年获评“世界媒体五百强”。一是起步早,湖南广电早在五年前就开始了“一体两翼”的全媒体平台布局;二是以我为主建平台,湖南广电是依靠自身电视媒体的经验自创了一个互联网平台;三是以传统媒体自制版权内容带动互联网平台超常规发展。从独播到独特,再到独创,以及垂直生态的打造,芒果融媒体发展的每一阶段,都是新老媒体突破彼此逻辑宿命的交互式发展,在一步步的探索中打造了芒果TV这艘“马栏山的诺亚方舟”,形成了今天相对独特的媒体融合芒果模式。

2009年12月18日,湖南广电旗下网络电视在北京举办新域名启动仪式,“电视湘军”掌门人欧阳常林亲临现场。这标志着在央视网宣布筹办“国家网络电视台”之后,湖南卫视再次敢为人先,在省级卫视当中率先竖起“兴办网络电视”的大旗。启动仪式上,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领导以及中国联通.华娱卫视.芒果影业.乐视网等芒果TV重要合作伙伴纷纷到场祝贺,脱胎于湖南卫视新媒体—金鹰网的芒果TV,向业界昭示了其坐拥优质娱乐视频内容,建立辐射互联网.手机电视.数字电视三大领域综合运营体系的强势姿态。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 11系统、芒果tvv6.7.3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