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音乐设置苹果铃声qq音乐怎么设置苹果铃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音乐设置苹果铃声qq音乐怎么设置苹果铃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音乐设置苹果铃声qq音乐怎么设置苹果铃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音乐设置苹果铃声qq音乐怎么设置苹果铃声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在iPhone 中打开QQ音乐APP,然后找到一首自己需要自定义铃声的歌曲,然后点击更多->设置铃声。然后点击设置铃声后便进入裁剪音乐的界面裁剪好音乐片段(建议裁剪30s以内),之后点击“设置为铃声”,如下图所示。

2、接下来会看到“因系统限制,手机换铃声需安装库乐队App”,接下来点击下方的“设置为铃声”选择拷贝到《库乐队》,如图所示。

3、接下来打开库乐队APP,然后在《库乐队》的最近项目中可以看到刚刚在QQ音乐裁剪的音乐片段,长按弹出菜单栏,点击“共享”,如图所示。

4、最后,点击“电话铃声”导出后将声音用作电话铃声即可,操作如图所示。

5、将自定义铃声导入iphone铃声库之后,进入进入手机的 设置 -> 声音(或声音与触感) -> 电话铃声或短信铃声 中进行找到更换就可以了。

注:本文以iphone12手机和iOS14.1系统为例,适用于qq音乐v10.6.0版本和库乐队v2.3.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