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手表color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手表color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手表color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手表color怎么连接手机配对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长按电源键3秒左右将手表开机。使用手机扫描手表屏幕二维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小米穿戴APP。

2、打开小米穿戴APP,根据弹框提示开启APP相关权限。点击“添加设备”,点击自动扫描设备或者小米手表Color皆可,当出现手表的蓝牙名称时,点击进行配对;

3、当手机显示与手表屏幕相同的安全码时,点击“配对”,完成与手表的配对连接。

注:本文以小米手表color连接小米10手机为例,适用于MIUI 11系统、小米穿戴V2.0.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