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胖女孩穿衣禁忌 勾迷人曲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臂有小赘肉的MM可以选择蝴蝶袖或中袖设计的裙装

  小编推荐:若大臂有小赘肉的MM可以选择蝴蝶袖或中袖设计的裙装,可以隐藏你的小赘肉,收腰的设计更加凸显你的身型,视觉上让你更加纤细哦。

蝴蝶袖或中袖设计的裙装搭配方案

 

裤边粗线条的设计很适合腿部略显粗壮的MM

  小编推荐:裤边粗线条的设计很适合腿部略显粗壮的MM,即使是浅色系,在视觉上也会显得纤细很多哦!

 

裤边粗线条的设计搭配方案

 

简单设计感的一字裙可以修饰你的身材

  小编推荐:很多MM都不敢尝试一字裙,简单设计感的一字裙可以修饰你的身材,若你还是不放心,上身可以搭配宽松款式,下紧上松可以再视觉更显纤细。

 

简单设计感的一字裙搭配方案

 

长裙可以有效的遮掩略显粗壮的腿部

  小编推荐:曼妙长裙,长裙可以有效的遮掩略显粗壮的腿部,丰满的MM在选择长裙上,可以选择垂坠质感的,会让你整身更显修长。

 

曼妙长裙搭配方案

 

宽条纹V领衫会让休闲带着性感

  小编推荐:宽条纹V领衫,会让休闲带着性感,丰满的MM在短裤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宽卷边设计的短裤,卷边的设计可以让你的双腿视觉上显现修长。

 

宽条纹V领衫搭配方案

 

垂坠质感的无袖衫可以拉长你的身形

  小编推荐:垂坠质感的无袖衫,可以拉长你的身形,让你更加纤细,若怕凸显大臂赘肉的MM可以再搭配上一件针织外套,遮掩的同时还有防晒的功效哦!

 

垂坠质感的无袖衫搭配方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