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研网(天津教研网2021)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津教研网(天津教研网2021)哏都研究哥2019-07-29 08:00:00

各位刚刚走过中考的同学们,这个暑假想必过的十分轻松。同学们,你是否意识到,在开学之后,你要学的知识会多出来将近一倍呢?在这个暑假中,让我们早预习课本,早熟悉各个知识点,开学后尽快熟悉高中的学习生活中吧。

早预习,早熟悉。高一古诗文早熟记

古诗文背诵推荐篇目

早预习,早熟悉。高一古诗文早熟记

同学们既可以选择高一年级课本中即将学到的文章进行预习,也可以选择一些课外读读物来进行预习。例如四大名著、《论语》《孟子》都是不错的选择。

预习时尽量背诵,减轻开学后学业压力

之所以重点提及古诗文,是因为期中的大部分都是需要背诵的。在假期中提前预习,可以为开学后减轻很多学习压力。

当然,同学们如果对古诗文并不太感兴趣或是由于阅读困难而不愿去预习古诗文的话,也可以选择一些现代文进行预习。

  • 编辑:Chaos

  • 审核:Tong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相容性试验(相容性试验怎么做)

下一篇人体美图(欧洲美女)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