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黑产圈(顺产进产房要准备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人顺产,有裂伤,根据我的经验给大家介绍一下进产房需要带的物品。

一,产妇的

1.一身舒服的月子服,帽子

我生产的医院给发一个睡袍,但没有裤子,我老公也没给我带裤子,导致生产完我要出产房时下半身没有穿的衣服,现让我老公给送的。帽子是医院准备的

2.产褥垫

我这个医院也给发了几个产褥垫,但都比较小,所以用的我自己的。我买的都是最大的,90*60大小的,我在产房用了4张。(多备,生产完还会用)

3.刀纸

我准备的是成卷的,在产房能用上,以后也能用上

4.卫生裤

生产完出产房时穿,一定要孕后期根据自己体重准备,我当时是产前准备的,结果自己体重涨的太多,穿的时候有点费劲,被大夫嫌弃了

5.食物

补充能量的准备一些,管饱的准备一些。我当时生产时大夫给喝了医院补充能量的果冻,齁甜的,我因为孕期控糖好久不吃甜食,吃完觉得特别不舒服,又饿,就跟大夫说想吃点干的,大夫给我找了一袋切片面包吃的,吃了两片觉得好多了,生的时候也有劲。

我这个情况特殊,你可以在生产前问问大夫可以带吗

6.吸管杯

这个太有用了,生孩子是个力气活,会出很多汗,口很渴。我是直接打了无痛,一直躺在产床上,所以用吸管杯特别方便。

7.手机

在发完无痛后会有很长的开指时间,这个时候你已经不疼了,就可以玩手机了。我生产时产房里有很多大夫、护士,我就让他们帮我照相、录视频,保留了很多珍贵的回忆。

8.围产手册

我隐约记得看见大夫拿了,但当时进产房时太疼了,就没注意

二,孩子的

1.包巾包被

孩子出生后会用包巾包起来,再用包被包裹上。医院准备

2.衣服

孩子的小衣服,我们当时穿的是医院准备的,所以没额外准备。

3.帽子

孩子出生后头怕冷,需要护住

孩子的东西我就记得这些,其他大部分东西都是回病房需要的了

我是在私立医院生,有些东西他们都给准备好了,自己准备额外的就行了

每个医院的情况不一样,有的医院还要求不能带东西,都要统一用医院的,所以要提前问好。

产妇进产房需要带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