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外壳是什么材质机身材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外壳是什么材质机身材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外壳是什么材质机身材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外壳是什么材质机身材质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外壳有玻璃材质和素皮材质两种。其中素皮版从视觉观感到触摸手感,均有与玻璃版截然不同的新感觉。

素皮为常见材料,具有柔软细腻且光滑的涂饰,可用湿布擦拭护理。出现污渍可用湿布蘸取PH值中性的皮革专用清洁剂擦拭;产品表面出现墨水以及染色等渗透皮质的脏污无法去除。素皮版使用注意事项:1、轻微脏污,可用软布蘸水擦拭;2、小的污渍可用软布蘸取皮革专用清洁剂擦拭,禁止浸泡;3、禁止使用抛光剂,酒精和蜡,腐蚀性溶剂擦拭;4、皮革可能会出现由于摩擦造成的轻微染色,特别是在潮湿环境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