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加8pro是双卡双待吗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8pro是双卡双待吗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8pro是双卡双待吗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8pro是双卡双待吗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吗的一些信息吧。

一加8pro是双卡双待单通手机,即卡1通话时,只能卡1使用流量,无法做到卡1通话,卡2用流量的情况。

一加8pro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以及最大12GB 的 LPDDR5 高规格内存,同时也采用了最大 256GB 的 UFS3.0 高速闪存。顺序读取速度可达 1500MB/s,安兔兔跑分 57.8 万,处于行业顶尖水平,支持5G 和 Wi-Fi 6。另外,一加8pro可为王牌战士、穿越火线、QQ 飞车、堡垒前线、量子特攻等 12 款游戏提供高帧率适配,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