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充电指示灯不亮在哪里设置有指示灯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充电指示灯不亮在哪里设置有指示灯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充电指示灯不亮在哪里设置有指示灯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充电指示灯不亮在哪里设置有指示灯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不支持呼吸灯功能,所以没有充电指示灯,你可以通过屏幕状态栏的电池显示查看电量是否充满。

华为P40采用一块6.1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OLED直屏。而华为P40系列拥有P系列家族上最佳的屏幕,每一块屏幕都经过单独颜色调教,以保证色彩准确性。其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最高主频可达2.86GHz。在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加持下,AI性能一骑绝尘,同时提升大核+微核的计算架构,让性能和功耗达到平衡。采用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主摄,800万像素的3倍长焦镜头,5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充电续航方面,华为P40电池为3800mAh,支持祖传22.5W有线超级快充,采用Type-C接口,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