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环6支持压力检测吗可以测压力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环6支持压力检测吗可以测压力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环6支持压力检测吗可以测压力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环6支持压力检测吗可以测压力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手环6支持压力检测,此外还支持心率监测、血氧饱和度监测、睡眠质量监测和生理周期预测等多种健康监测功能。

荣耀手环6打造了HUAWEI Trurelax?技术,这一项技术主要是用来监测用户的压力。荣耀手环6主要是以心率变异性来作为基础,经过大量的科学实验和数据分析,可以准确评估用户当前的压力状况。得出压力数据之后,手环还有对应的解压手段。手环里有集成呼吸训练功能,科学的呼吸可以激活失去活力的自主神经,可以有效缓解压力和肌肉紧张,荣耀手环6能够协助进行更加科学有效的呼吸训练,快速放松身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