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微信有自动回复吗微信支持自动回复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微信有自动回复吗微信支持自动回复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微信有自动回复吗微信支持自动回复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微信有自动回复吗微信支持自动回复吗的一些信息吧。

如果是个人的微信的话,是没有自动回复的,微信公众号可以设置自动回复,当订阅公众号的用户发消息时,可预期设置好的自动回复,回复到此用户手机上。

品牌型号:红米k30s至尊纪念版

系统版本:MIUI 12

软件版本:微信v7.0.21

微信公众号怎么设置自动回复?

1.打开并登录微信公众平台,找到并点击“自动回复”,点击开启“自动回复”。

2.点击“关键词回复”,点击“添加回复”,输入自己的规则名称,选择关键词匹配方式,输入关键词,添加回复内容,点击“确定”,选择回复方式。

3.点击“收到消息回复”,输入回复内容,点击“保存”即可。点击“被关注回复”,输入回复内容,点击“保存”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