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可以用4g网络吗能插4g卡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可以用4g网络吗能插4g卡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可以用4g网络吗能插4g卡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可以用4g网络吗能插4g卡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可以用4g网络。它支持联通/电信5G/4G+/4G/3G/2G,移动5G/4G+/4G/2G。可同时使用两张4g卡或者一张5g卡+一张4g卡。

华为mate40pro搭载麒麟9000 5G处理器,拥有5G超级上行专利技术,这项技术能够让FDD和TDD进行协同工作,高低频互补,让华为mate40pro的5G上行带宽能力更为强劲,实现更快的内容传输速度。在华为mate40pro上,我们能够使用5G随时随地进行视频、文件等大内容的高速分享;华为一如既往稳定的信号与传输速度也为我们的日常带来畅快的互联网使用体验。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mate40pro手机EMUI 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