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淘宝账户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多久能再注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淘宝账户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多久能再注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淘宝账户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多久能再注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淘宝账户注销后多久可以重新申请多久能再注册的一些信息吧。

淘宝账户注销后,没有时间限制,立即就能重新注册。不过账号注销后,这个账号的相关信息也会从淘宝的数据库内消失。

淘宝注销流程:

1、打开淘宝app,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

2、在淘宝个人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3、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账号与安全;

4、点击注销账号;

5、选择账户注销的原因;

6、了解注销放弃的权益,注销要满足的条件,点击同意注销进行注销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的EMUI 10.1系统为例,适用于淘宝v9.12.0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