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全系列都是曲面屏吗有直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全系列都是曲面屏吗有直屏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全系列都是曲面屏吗有直屏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全系列都是曲面屏吗有直屏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全系列都是曲面屏,它们的屏幕材质都为OLED 屏幕,其中华为Mate 40的屏幕尺寸为6.5,而华为Mate 40Pro、Pro+和华为mate40RS保时捷设计的屏幕尺寸为6.76英寸。

华为Mate40系列全系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低音表现更加出色。在防护等级上,华为Mate40 Pro与Mate40 Pro+均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华为Mate40系列全系支持屏幕指纹技术,其中Mate40 Pro与Mate40 Pro+搭载前置双摄,支持3D人脸识别。华为Mate40系列带来了丰富的配色,Mate40 Pro+采用纳米微晶陶瓷机身,更加坚固耐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