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k7x多少倍变焦oppok7x几倍变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k7x多少倍变焦oppok7x几倍变焦,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k7x多少倍变焦oppok7x几倍变焦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k7x多少倍变焦oppok7x几倍变焦的一些信息吧。

OPPO K7x支持10倍数码变焦,前置为1600万(广角度79°),前置焦距为3.41mm,后置为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副摄+200万人像副摄+200万微距副摄。

拍照方面,OPPO K7x采用后置四摄模组,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105°超广角+200万像素人像镜头+200万超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镜头,支持视频超级防抖。

OPPO K7x的超广角达到了105°,能够获得更宽广的画幅,边缘畸变处理的很好,在通常的拍照环境下,OPPO K7x在AI场景识别下有着良好的拍照效果。在室外场景下的优化是潜移默化的,对蓝天的优化效果很好,表现自然又不失真实感,而有着优秀的蓝天效果,照片自然也就好看了。对于逆光拍照场景,OPPO K7x则有着不错的动态范围呈现,较好的权衡了强光与拍照主体之间的效果,确保照片整体都是清晰的。

OPPO K7x提供了4800万像素直出的超强拍照模式,其清晰度表现极佳,即便放大后也完全不损失画质。该模式适合拍照对清晰度要求高的照片,其拍照后的成片速度较快,其实可以当做日常拍照功能来使用。

夜景正常模式下画面的纯净度和亮度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准,夜景模式无法控制曝光时长,所以在稍亮的场景下有时画面会过亮而导致失真。在暗光环境的拍照上,OPPO K7x成像效果优秀,在画面亮度上能够让我们看清一切。同时对高光与暗部区域分别进行控制优化,做到高光不过曝暗光有细节,即便是最复杂的夜景拍照也不在话下,我们可以看一下样张的表现,即使是灯箱中的图案也十分清楚的呈现了出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