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2跑分多少跑分安兔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2跑分多少跑分安兔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2跑分多少跑分安兔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2跑分多少跑分安兔兔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12的安兔兔跑分成绩为564899分,其中CPU成绩167894分、GPU成绩为201085分。

iphone12搭载了苹果A14仿生芯片,这也是 iPhone首款5纳米制程芯片。该芯片集成的神经引擎也从8个内核翻倍到16个内核,使其在执行机器学习任务时速度提高了80%,比如应用深度融合技术来改善照片的细节。据苹果官方介绍,A14中集成了118亿个晶体,神经网络引擎核心数从8个增加到16个、中央处理器的专用机器学习加速器也提速70%。从Geekbench上的数据来看,iPhone 12 Pro单核1597,多核4152;iPhone 11 Pro的平均单核1327,多核3289,同比提升在26%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