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么升级快(lol小号怎么升级快)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雄联盟手游怎么快速升级?快速10级小妙招,你学废了没?

大家都知道啊,英雄联盟手游排位需要十级才可以开启定位,赛前十级刷经验匹配那是真的,沈老师今天教大家九级出发隐藏机制,让大家快速到十级节约三到四小时无效,有些时间酒席的时候呢,可以看到频道聊天啦,然后我们打字输入五分啦,然后直接被路人拉进房间开始游戏,啥叫分拉门!

英雄联盟手游怎么快速升级?快速10级小妙招,你学废了没?

进入游戏进入一点就行,在泉水里别出去转圈跑就行了,免得被提示消极比赛的态度到了五分钟一起投降将会刷出隐藏机制的隐藏机制呢,很简单啊,只要团队拆一座塔集合呢,搞起吧,拆塔还能不简单,我的亲妈呀,让人打个2 : 11快拆个塔投降吧,拒绝被折磨快快开城受降这一下不就十级了吗?

只能说英雄联盟手游这款游戏想要快速升级,每天7个小时打满肯定是少不了,多做一些经验获取多的任务,然后就是多赢比赛肯定是比输要管用的,基本上英雄联盟是怎么样的升级情况,这款手游其实也差不多,只有少部分进行了一些小调整,实在不懂可以参考王者荣耀的机制,基本上这两兄弟就是半斤八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