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说新款86能让你女朋友开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丰田想给你一个帮助,教你如何使你的另一半快乐。显然,针对年轻的男性司机,丰田的四步解决方案开始时,建议送你的女朋友在水疗中心一天。第二步包括带两个门在轮胎撕裂的冒险通过一些扭曲的道路,而第三步邀请你走得越来越深。

这就是丰田推广新86的方式,它是去年在Scion被砍掉后取代FR-S的,也是在口号下联合在一起的一系列广告中的最新一次,“2017年丰田86。不是为每个人,是为你吗?”.

如果这些地方已经说服你检查86,知道它携带26255美元的MSRP时,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6速自动可以从26,975美元。这86保持了FR-S的2.0升平四发动机,它产生205马力和156磅-英尺(212纳米)的扭矩在手动,200惠普在自动模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