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全国人才交流大会明年2月将在北京举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全国人才交流系统的盛会——2004年全国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明年2月14日-15日在北京举行。

  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的这次面向全国的人才招聘大会,是全国人才交流系统一年一度的人才交流盛会。据悉,此次人才交流大会设在北京展览馆,大会共开6个馆,预计有千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大会期间,举办单位将组织各类人才(包括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用人单位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和技术信息以及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进行项目洽谈和智力引进。同时为适应高层次人才洽谈的需要和各地进京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大会拟在北京展览馆开设专门场馆,举办高级人才洽谈会,招聘对象主要为硕士、博士、博士后、副高以上职称、海外留学人员和企业部门经理及以上职务的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此次大会将实行会场、网络、电视“三会合一”的形式,并利用全新的网上人才交流平台,在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在网上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