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w21支持移动5G吗三星w21有移动5G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w21支持移动5G吗三星w21有移动5G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w21支持移动5G吗三星w21有移动5G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w21支持移动5G吗三星w21有移动5G吗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w21支持移动5G,三星w21是一款全网通5G手机,支持移动5G(NR TDD)、联通5G(NR TDD)、电信5G(NR TDD)。

W21 5G配备6.2英寸AMOLED外屏,25:9比例,7.6英寸AMOLED内屏,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支持自适应刷新,内屏采用UTG玻璃盖板,背部采用浮雕纹理设计,官方将手机配色称为“熠辉金”。内屏采用隐形铰链技术,包含60多个元件,支持任意角度悬停。铰链在75°至115°范围内支持默认自适应分屏,对原有的应用进行了界面重新设置,同时也有一部分第三方应用在适配当中。

三星W21 5G共有三组摄像头,外屏与内屏均为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采用1200 万像素广角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模组,在不同的开合状态下,可以实现更多的拍摄角度。视频方面,支持AI自动取景,方便后期剪辑。

注:本文适用于三星W21 5G手机One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