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儿童手表4x怎么视频通话华为儿童手表4x视频通话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儿童手表4x怎么视频通话华为儿童手表4x视频通话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儿童手表4x怎么视频通话华为儿童手表4x视频通话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儿童手表4x怎么视频通话华为儿童手表4x视频通话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手表端发起视频通话:手表主界面左滑至 电话,后面带 摄像机 图标的联系人,可以进行视频通话。点击选择要呼叫的联系人,选择畅连视频,发起视频通话。

2、非手表端发起视频通话:智能关怀App开启:管理员可在智能关怀App主界面点击下方 视频通话 图标,向儿童手表发起视频通话。

3、华为手机畅连通话:进入手机联系人界面,选择屏幕底部的 畅连通话 页签,选择需要呼叫的手表联系人,点击 摄像机 图标 即可发起视频通话。


注:华为儿童手表 4X支持与鸿蒙 1.1 及以上系统智慧屏、EMUI10.1及以上系统的平板连接进行视频通话,使用视频通话功能前,华为儿童手表4X需将智慧屏/平板登录的华为帐号手机号码添加至联系人,才能从手表端的通话记录中发起视频通话。

华为 EMUI10.1 及以上版本手机(畅连通话 App 10.1.1.308 及以上版本,版本号可在畅连通话界面点击帐号头像 > 关于查看),可以使用畅连通话功能与华为儿童手表 4X进行视频通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