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8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8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8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8pro什么时候上市发布时间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nova8pro在2020年12月23日发布,手机采用前置双挖孔设计,搭载麒麟985处理器,主打轻薄、颜值和拍照方面。

据网上爆料,华为nova8pro120Hz 超曲环幕双挖孔 OLED 屏,支持 10bit 色深,手机前置3200 万+1600 万像素双摄,后置采用6400 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微距+200 万像素景深四摄,内置4500毫安大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有8+128GB和8+256GB两个存储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