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2票房(环太平洋2最终票房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环太平洋2票房(环太平洋2最终票房多少)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杨帆)由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影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首日票房高达1.43亿,成功拿下2018年外片首日票房冠军,上映两天破3亿,首周末3天共拿下4.09亿票房,成为3月的“票房炸弹”。

《环太平洋2》成票房收割机 中国内地和北美双双夺冠

截至3月25日,内地影市一周报收9.3亿,较上周9.7亿的成绩稍有下滑。《环太平洋:雷霆再起》3月23日开画,首周三天拿下4.1亿夺冠。该片内地北美同步开画,北美首周末票房2800万美元(约1.77亿人民币),内地数字是北美的两倍还多,中国已成为《环太平洋2》全球最大票仓。2013年第一部《环太平洋》上映,内地首周末票房1.82亿,累计夺下6.95亿。五年过去了,第二部仅首周成绩已是第一部累计票房的近六成。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卷土重来的巨兽让人眼前一亮,观众直呼这次“合体怪兽”史无前例,合体方式充满新意,和机甲战队上演的“硬碰硬”打斗场面更是让影迷大饱眼福。此外,影片震撼十足的特效也让人惊叹不已,备受好评,“不愧是等了很久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看完后浑身热血,剧情紧凑,特效逼真程度满分,看的过程中都被吓到了……”“机甲大战怪兽,反正打就对了,看的爽就够了。”

《环太平洋2》成票房收割机 中国内地和北美双双夺冠

同时,影片中让人回味无穷、催泪十足的熟悉BGM更是圈粉不断,许多观众看完后纷纷感慨,“看得很爽,环太平洋的巨型机甲看起来特别震撼,特别是久违的Pacific Rim响起来后,简直不要太帅!”《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作为三月最燃好莱坞动作巨制,势将在新的一周引爆新一轮机甲怪兽风潮!而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美影市《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也把《黑豹》挤下票房榜头把交椅。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中国市场的体量与北美越来越接近,东西两强坐镇的形势愈加显现,将来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大片”或者好莱坞电影里的中国元素只会越来越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