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q2是什么马达realmeq2是线性马达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q2是什么马达realmeq2是线性马达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q2是什么马达realmeq2是线性马达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q2是什么马达realmeq2是线性马达吗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真我Q2采用的是扁平马达,不支持线性马达,搭载联发科技的天玑 800u处理器,大核心的最大主频为2.4GHz。

此次realme带来的这款Q2可能与之前的手机设计有所不同,但依然延续了realme本身的年轻人特性,带来了银翼少年与冲浪蓝孩两种配色,与前一代的realme手机一样,背后带有logo Design,再搭配超级镀膜光学工艺和第二代AG效果,在当下潮流大logo设计似乎已经成为了潮流手机的标志,既能够彰显realme的品牌,有同时表达出年轻人不随波逐流的真我态度。

并且在手机后盖上的工艺打磨,realme也是有着自己的想法,采用五轴超精密加工机床,一次切削完成超5000根精细线条,切削面光滑度控制在10纳米以内,机台步进达到5纳米,体现出光学级镜面的效果。采用接触掩模曝光工艺实现局部拼接,使两种不同结构的纹理无缝对接,为我们带来光滑的触感,而且当手机在阳光下则会让logo Design呈现出三维等轴深度的设计感。

这次我拿到的是冲浪男孩这款配色的手机,在日常搭配中能够显得我整个人非常清爽和时尚,海蓝色渐变的与浅色系服装搭配非常好看。除了手机的背面好看外,从正面去看realme Q2也是相当有视觉体验,realme Q2配备了6.5英寸LCD屏幕,屏占比达到90.7 %,分辨率为2400 × 1080,屏幕比例为20 : 9。手机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单孔设计,占据屏幕面积更小,为我们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让手机本身的设计感更显高级。

注:本文适用于realmeq2手机realme 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